暗黑夹心好吃

又复习一遍,业君简直帅的我生活不能自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ヽ(´∇`ヽ)英雄救美【正太】什么的不能更棒啊


【业渚论坛体】唱见那区还能不能好了?!

推不倒的公式菌:

唱见那区还能不能好了?!

301LRorororo
[图片]全国的三无党请站出来。告诉我你们现在的心情如何

302L三无大法好
我现在的心情很沉重(严肃脸

303L天涯海角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305L好想搬出去住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兄弟们都转移阵地了吗为毛无形句句的帖子被删了啊卧槽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管理员你出来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你想怎么死啊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管理员你说你为啥删贴为啥?!!!@/管理员

306L可惜未成年
就这么@/管理员真的好吗?!话说真的蓝了啊为什么啊管理员就叫管理员吗简单明了啊?!

307L管理员
。_。不是我干的。是无形句句自己删的估计还是因为有人骂的原因吧……?真是……心有点塞一想到这个。

308LTogether
……啊

而事实上和那些话一点关系也没有。潮田渚仅是随心得作出了正确的决定。
一个小时前坐在地铁上的潮田渚只是抱着一杯热奶茶盯着自己的脚尖,然后发问:“说起来业君的理想依旧是成为政客吗?”因为礼貌所以不怎么自信的脸庞也十分迅速地抬起来了,对赤羽业对视——原本应该是这样的。赤羽业的眼睛就像龙那样能勾住人的灵魂,哪怕潮田渚是唯物主义者。
“是啊。”毋庸置疑的答案。
“哈……”本想再说些什么但这个大脑真是一片空白一点办法都没有,潮田渚装出自己仅仅是想要深呼吸的样子,避免尴尬。
“说起来当时小渚是班上唯一一个拥有暗杀天赋的人吧?”赤羽业笑着轻轻咬动易拉罐的边,“要试着杀掉我吗?”
“啊……?”有些反应不过来,潮田渚看着赤羽业靠近的脸有些慌神,本来想低下去的头一不小心撞上了赤羽业的额角。
啊笔者你为何不按套路出牌啊。
角度再斜一点就亲上去了。
赤羽业略微做了件比较好笑的事——他环顾四周然后再轻轻吻了一下潮田渚。
“至少我今年吃巧克力不会死掉了。”潮田渚满脸通红不知如何作答。

309L充电器你在哪
。_。哪怕是那样我也觉得没什么啊

310L作业好多啊
靠楼上来撕看小爷不neng死你

311L驯龙大法好
真的没什么说实话我觉得我在这个时候上地铁真是太幸运了

312L充电器你在哪
等等那个围着卡其色围巾的妹子是不是ls

313L驯龙大法好
没错/可是/我是帅哥!

314LRorororo
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不会又看到三无了吧哦这是什么运气请让我哭一会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遇见过三无两位聚聚为什么为什么因为 u 我 i 太帅吗!!!

315Ltoothcup!
楼上的乱码怎么回事?!!

316LRorororo
哦那只是我太帅了。

317LM大走好
刚刚上地铁我也看到了三无!真是……说起来为什么之前这节车厢都没人啊????

318L草原鼠很帅气
…识趣地走开吧给三无留下二人世界,车厢play///////

319L参
有摄像头

320L狂
车上有摄像头LSS真是想多了呢

321L保护着飞贼的王
[图片]手黄再

【图片展开】
我是帅哥
啊矶贝君不在我好伤心竟然被这两个家伙秀恩爱[图片](人名打了马赛克还有矶贝的全名我是不会让你们知道的不会!!!
【图片中的图片展开】
无形
啊就是像(马赛克)君说的那样啦……

中三病
所以现在(马赛克)在和我交往。啊真是心疼(马赛克)啊,班长君应该要掉线很久吧(嘲笑

我是帅哥
啊是啊OTZ本来说了要让(马赛克)跟我一起住的但他一直(一长条马赛克)

中三病
真是可怜,明天开始(马赛克)就要跟我一起住了呢☆啊情人节快到了帅哥你知道狗吃巧克力会死掉吗?

无形
……呐(马赛克)君不要这样啦,(马赛克上强行P上了帅哥两字)君已经很不好受了

中三病
说的也是呢真是可悲(嗤笑

我是帅哥
……我去挂你们

322L笔者为何还不完结
hhhhhhhhhhhh心疼帅哥桑x不过吃到三无我现在很高兴十分十分十分十分的高兴!

323L管理员
明天这个帖子也要删除至于原因什么的就不详细说了请各位三无党奔走相告谢谢谢谢

多年后某个赤发的政客光明正大地挽蜇某位蓝发医生的手走进婚礼殿堂,在日本。这位赤发的政客无疑因为聪明的大脑以及宏伟的政绩而被人民津津乐道。某位政客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而某位拥有杀人天赋的蓝发的矮个子男人拯救了许多条人命。
当年的论坛现在就像是平静的湖面一样无人问津。
但这一秒它又重新沸腾了起来。

【重发旧帖】唱见那区还能不能好了?!
1L中三病的痴汉
不能好了不能好了我现在是个热爱祖国的良好青年,中三句句我依旧是你的痴汉!!!

2L三无大法好
^q^我也如我的ID

3LRorororo
感觉好不真实啊xxxxx不过好开心不知为啥

4LTogether
唱见这区不能好了x

5L优子祁
多好唱见这区我都觉得我现在能flyx

—END—

现在在日。本同性无法合法结婚希望真的有赤羽句句来改变这点x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跟作者无关真的作者表示他只是个帅哥。
有番外以及小段子
还有让我安利一下自家的文《生存定义》LOF上有希望可以看看还有就是契约组不逆
还有驯龙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萌出血啊啊啊啊啊啊【死】


321wei▶▶▶落書き:

今儿业渚日啊真呀真高兴~

莫名其妙就变小了一圈的兔子小渚XD

害羞脸红的业君怎么画都好玩好开心


大概是太————高兴了,不想表现害羞的样子于是装凶

但又怕吓走小渚

最后说不出话只好冒烟啦XDDDDD